梦窈

指路
微博:苏冉祎【私我】
Q:1152721161
【私我】


注!:表明具体文章

【叔大】东方奥特曼和逍遥西瓜的爱情故事

有梗是在刷百度上面问答看到的啊

还有就是,名字不是瞎取的。真的【认真】

雷、侵删


被屏到无奈,求求不要再屏了



=================================


“喂喂,师兄。你不会二十多年连一次恋爱都没有谈过吧”


 “噗,真烦。脑子里全是叶昭昭的话”东方纤云烦躁的揉了揉长发。继续敲打着键盘,准备课件。


 就连比自己小上好几届的师弟都有另一半了。自己二十多年来还一直是孤身一人。


一想到被他们打趣,就很烦躁。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尴尬又不失礼貌用语的微笑。

 逍遥渡影注意到这边,亲切的问。“纤云,怎么了?那帮小崽子又惹事了?”

  东方纤云看了他一眼,尬笑的说道“哈哈,没有没有。”

   “奥,这样啊。那你加油吧”

   “哦呵呵呵,嗯”

脑子里又回想起昨天晚上叶昭昭的话。


“唉,师兄。你们办公室的那个逍遥老师是喜欢你的吧”

“噗。怎么会呢,真是的”说着忍不住向那边偷偷瞄了一眼,对方很快就注意到了这边。并回以一个微笑。

 东方纤云快速的回过头,继续盯着屏幕。

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如果除去他脸上可疑的红晕的话。

 “逍遥老师,好像也是很不错的说。”心想道

“要不,试试?”



下节是三班的课,逍遥老师是四班的课。

那就等下就去告诉他吧!东方纤云想道。



上课了,东方纤云教的是政治。逍遥渡影教的是数学。三班正讲到高潮的时候,就听到四班逍遥渡影在那边喊。

 “这道题这么简单!还用讲吗?”

那个同学弱弱的说“老师,不是你问我们有没有需要讲的嘛”

 “我觉得不需要!”



三班同学默默的替四班捏了一把汗。

东方纤云不禁默默想道“对了,这个逍遥老师。什么都好,就是有时候脾气不要太暴躁。”



在第三次被打断的时候,东方纤云终于忍不住了。让后排的同学向四班喊一下。小一点声音。

 三四班是挨着的,四班的讲台对向三班的教室。所以三班后排一喊四班的老师就可以听到的。

  临近窗台的那位同学,伸出半个身子对着四班喊“老师你小一点声音”


 

四班半天没有声音,东方纤云还以为对方会意了呢。

刚打算继续讲全班就听见隔壁传来一声:


  “我不!”


顿时教室里响起一阵哄笑声。

逍遥渡影虽然嘹亮的发表了抗议,但还是安静了一整节课。

“逍遥老师也是很可爱的吧”东方纤云想。



下课了

逍遥渡影皱着眉头从后面走过来,东方纤云率先打招呼。

 “那个…渡影老师。你…过来一下”

东方纤云把逍遥渡影招呼到应急楼梯的转角处。

  他有些尴尬或者,可以说是不知所措的抓起脸旁的长发来。眼神胡乱四处飘颤颤巍巍的说:

   

“那个,能和我交往吗?”

“哈?”

逍遥渡影挑起一个眉毛。良久,东方纤云见他迟迟没有回应。便道“没…没什么。哈哈哈哈,再见。逍遥老师”就想逃走这个充满尴尬的角落。心里嘀咕道:

  “我就知道,逍遥老师怎么可能会喜欢我。夭寿了,这下丢脸丢大发了。”


  “好啊”


他刚走出半步就听见逍遥渡影给出回应。

东方纤云有些意外的回头。愣愣的看着他。


逍遥渡影见他这副傻模样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顶。

说:“我说,“好啊”男朋友。”


“所以,我这就算是有男朋友了?”


回到办公室他留立刻和叶昭昭分享了这个消息。而叶昭昭反应平平。


回了个“哈,我就知道”


起初东方纤云还因为突然有了男朋友而不自在,但是几天下来。他发现,有没有男朋友都一个样。

逍遥渡影并没有因为和自己确定关系而和平常有什么不同。交集并不多。

这时,手机亮起。


【叶昭昭】

师兄,周六要不要来聚一聚?逍遥饭馆走一波

【大师兄】

欧克

【叶昭昭】

师兄。带上你的男朋友吧。哈哈哈,得庆祝大师兄成功脱单啊。

【大师兄】

。。。

叶昭昭你够了。。。


大师兄面带微笑,静声骂骂咧咧的关上了手机。


这都好几天过去了。要不要主动一下?

“额…那个渡影老师。今晚要不要来我家玩。”

说完他就后悔了。第一次约会就来自己家会不会太唐突。显得自己太不矜持了。


“好啊”


晚上

“喂?纤云你家在第几栋来着?我忘了。你下来接我一下吧”

东方纤云看了看正在炖着的汤,又看了看外边刚刚黑下的天。路灯还没有亮,突然灵机一动。

“啊,逍遥老师那你等一下啊。先别挂电话”


“嗯”

东方纤云翻出上次和印飞星去钓鱼买下来的强手电筒

打开,从窗户上射下楼下。

“喂?逍遥渡老师。你有看到一团光吗?”


说着,晃了晃手电筒。东方纤云家住六层不是很高所以这团光在楼下看起来刚刚好。

逍遥渡影会意。走到光点上,光点远一点他就追近一点。


其实在光照下来时,逍遥渡影就已经知道东方纤云的家在哪了,但他一想。


这样好像也很不错。


两人就这样一个化作光,一个甘愿的追随着。


“我到了,开一下门”

电话里传来熟悉的声音。

“嗯好”

东方纤云冲了两下手拿着电话向门口走去。

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捧玫瑰花。红蓝相见。虽然已经知道他拿了花。但也还是忍不住小小的惊讶一下。

“玫瑰的花期到了,我想它很配你”

“谢谢”

“来,快坐下吃饭吧”

“嗯”

一阵沉默,东方纤云觉得空气中都弥漫着尴尬。

逍遥渡影率先打破沉默。他拿出一个纯黑色的礼盒。

“喏,送给你的。打开看看喜欢不喜欢”

东方纤云接过,打开。里面是一支钢笔,同样是黑色,带有金边。这也许就是传说中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吧。

东方纤云喜欢的不得了

“这一定很贵吧”

“还行,不是很贵。喜欢吗?”

“喜欢,当然了”

逍遥渡影看着他沾上一些糖醋汁的唇说

“那可以亲一下吗?”

“啊?啊”起初东方纤云还有些愣。说罢便伸出舌头舔了下嘴唇。印上那支钢笔。

逍遥渡影看着那红润的酱汁没了,心里有些小失落。但看到东方纤云亲了下钢笔又觉得很好笑。“怎么能这么可爱”

逍遥渡影将他手中的钢笔放回礼盒,并将礼盒拿到了旁边。一手握住了他的手说“不是亲那个啦”

说着,身子慢慢向前倾。低眸,盯着那双微张的红唇。“一定很甜吧”他想

印上去的时候软软的。另一只手抚上他的脸颊。舔了舔唇面,很是轻松的翘开牙冠。

吮吸舔弄着那块柔软。

离开时逍遥渡影又亲了一下他得唇。

“好了,快吃饭吧”

“额,啊。嗯嗯,哈哈,吃饭吃饭”

东方纤云脸烧得像他刚刚吃进去得酱汁。

害羞的他干脆直接头也不抬,埋头一直吃。

“走吧,都收拾好了。我们去看电影吧。”

“啊啊,好”

影院里

东方纤云到现在都是飘飘然的状态。

坐下后,逍遥渡影将胳膊微微伸向他掌心向上。

东方纤云看了看他的手,然后把自己的手也放了上去。

“啪”的一声。击了一下掌

“观影愉快哈哈哈哈”

又将手给收回来了,随即僵硬的盯着影幕。

逍遥渡影在旁边笑眯眯的瞧着他。

“真是的,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逍遥渡影飞快得亲了一下他的嘴角,并拉过他的手握住。

“是这个意思啦”

得!电影东方纤云也没看成。谁叫他太紧张了呢。

楼下

“那个,渡影老师。明天晚上你还有空吗?我想带你去见见我朋友”

“当然有空了,以后不用再用敬称了。叫我渡影吧”

“额。好的渡影”

“那我就先上去啦?”

“嗯,等一下”

“嗯?唔”

东方纤云刚一回头就被逍遥渡影给逮着了,准确的缉拿住他的唇。

东方纤云也试着回应

感觉到他的回应,逍遥渡影便更加变本加厉了。

良久,放开他。

“上去吧,晚安吻”

等看着东方纤云家的灯亮起,逍遥渡影才转身离去。

周六晚

“来了来了来了,大师兄来了”

“热烈庆祝大师兄脱离单身啊”

“可喜可贺,咱家儿子终于开窍了”

都是一副老面孔,说起话来也没什么好拘谨的。他们一进来他们便开始起哄,叶昭昭最为激动。

东方纤云扫了一周,看到那头金黄色的头发时愣住了。

那人也站起来“小云哥哥,恭喜”

“嗯,谢谢”

东方纤云没想到他也会来。虽然说没和他在一起过。但两人之前也算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

但还好,这次并不是叶昭昭他们几个聚一聚。平时玩儿的以前得哥们都来了,人很多。所以没人发现这边“小小”的动静。

逍遥渡影扣了扣握着的手,东方纤云对他温柔一笑。

后来大家七七八八的醉有一半儿。

里面还有叶昭昭,自爆前女友把他给甩了。

说是因为去海滩玩儿的时候,以为人家女孩的眼睛给晒爆皮了呢。结果这小子上去就给人把双眼皮贴给撕下来了。


一时竟是不知道该不该庆幸女孩被撕的是双眼皮贴。

总之,叶昭昭还是那个傻小子。



等仅剩的几个清醒的人把一堆醉鬼给送回去的时候。就剩东方纤云和逍遥渡影了

东方纤云也醉了



起初逍遥渡影看着他们临走前投向自己“同情”的目光还很是不解。但随后他就知道了。


他看着这个正在和门口的石狮子大战的人。真是怎么拉都拉不走,非说自己是个奥特曼。


说要打怪兽,锤了半天发现自己打不过。

莫名很委屈,眼瞅着那泪珠就掉下来了。



他又给憋回去了奶奶的揉着眼睛嘟囔道“哼,我是不会哭的…我是不会向你示弱的,大家需我!”说着就由委屈转变为“激情”又像它奔去。

这时不远处一辆救护车呼啸而过。


就听见东方纤云一本正经的说“糟了!没能量了。看我的动感光波!”


然后就用两个小胳膊摆出直角状两座石狮子两边跑还自带配音“滋——滋——”


终于他自己也发现了这样并没有什么卵用,就扑进逍遥渡影怀里哭起来“怎么办,怎么办我打不过它们。啊啊啊啊啊~”


逍遥渡影连忙安慰道“没有。他们已经认输了。不信你问问他们,他们如果没有否认就是认输了。因为他们脸皮薄”


东方纤云闻言抬起头,跑到两个石狮子中间一手指着一个石狮子一脸严肃认真的喊道“你们!认输了没有!”



没人回答。



然后又笑嘻嘻的扑回逍遥渡影的怀里骄傲的说“他们真的默认了,哈哈。我厉害吧”

“嗯嗯,我们小纤云最厉害了。那我们就回家补充能量吧”

“呜,谁是小纤云啊。我是东方奥特曼!”

“好好好,东方奥特曼我们回家吧。”

“呜~嗯。”

最后逍遥渡影把他带回了自己家,谁知道东方纤云最后回昏睡过去怎么叫也叫不醒。


回到家,他给东方纤云简单擦拭一下留把他抱上床睡觉去了。他自己洗漱完躺在沙发上终于谁过去了。



半夜。

逍遥渡影是被一双手拍醒的。


感觉到脸颊火辣辣的疼,迷糊的醒来就看见东方纤云蹲在沙发旁边。双手正拍着自己的头,还嘟囔道“嘿嘿嘿,西瓜熟了”


饶是逍遥渡影也还是忍不住说了一句卧槽

逍遥渡影刚要抓住那双乱拍的手时,东方纤云就猛得的站起来。摸索着走向了别处。


逍遥渡影现在已经分不清他到底是在撒酒疯还是在梦游了。总之不清醒就对了。


随后他就看见东方纤云摸索进了厨房,他立马跑了过去。可惜,为时已晚。


东方纤云已经拿着一把菜刀出来了,夸张的举着。然后向沙发走去,摸索半天。



“奇怪,我的西瓜哪去了?”



逍遥渡影顿时感到一阵恶寒。



随后东方纤云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

有“摸”回厨房,这次换成了一根擀面杖。



“你个混账东西!竟然又偷我西瓜,看我不插死你!”




  夜还很长



=======================================

 一日


凌晨,东方纤云在逍遥渡影的怀里醒来。

“可恶,这个糟老头子坏的很啊。仗着有我的醉酒影像把我折腾的半死。”

东方纤云看了看眼前这个熟睡的人

“有了!看我的。嘿嘿嘿~”


想着东方纤云就蹑手蹑脚的滚出被窝,光脚拿起旁边的杯子向浴室走去。

不一会儿拿着装满温水的杯子回来。

掀开被子,把逍遥渡影半侧的身子给轻轻放平。


“嘿嘿嘿,渡影你可不要怪我太心狠”


随后手掌微倾,一杯水就这样撒在逍遥渡影的下面和下半身的床垫上。

办完坏事的东方纤云安心的扯过被子给两人盖上,且体贴的帮逍遥渡影下面的被子按了按。

打开手机,找到摄像机。然后关屏,放在枕边。万事俱备只差天亮了。



 早晨


 年近三十的逍遥老师看着自己身下湿乎乎的一片陷入了沉思。


================================

这个小梗是借鉴的《蘑菇炒鱿鱼》里面的。

只有二十章又甜又搞笑

也已经拍成广播剧了,广播剧的话在“嗨漫”

里可以免费收听的。推荐一下

评论(3)

热度(1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